首页 > 金职新闻

不孕症研究所介绍2012

来源:WWW.JHC.CN  作者:时间:2012-12-19浏览:1044设置

 

金华市不孕症研究所及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不孕症研究所于2002年正式成立。1996年研究所筹备阶段就率先在金华市开展丈夫精子人工受精技术,并获成功,填补了当时金华市生殖医学辅助技术的空白。采用免疫疗法及中西医结合等治疗方法,成功地治愈6000多例多年不孕疑难患者,其中不孕时间最长为15年。诊治妇科病人10万余人次。前来就诊的不孕症患者辐射金华地区8个县市,且有周边地区患者慕名前来,在社会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多次被金华晚报、金华电视台等新闻媒体报道。研究所申报成功地厅级以上科研项目20项,其中《子宫平滑肌前列腺素E 受体分布与自然流产发病机制相关性研究》获省自然科学基金2012年立项,省财政拨款9万元。发表论文40篇,其中SCI收录2篇。研究所长金庆跃被病人誉为“送子观音”,曾经先后多次被评为金华市医界新秀、金华市名医、院级“双师型”人才。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