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钱江晚报新闻客户端:金职院志愿者青春助力“五水共治”

来源:钱江晚报新闻客户端作者:杨 业 应 莉时间:2017-05-09浏览:1532设置

金职院志愿者青春助力“五水共治”


 

 




 


    56日上午,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60多名志愿者组成的绿色骑行车队,来到湖海塘、浙师大、尖峰山风景区等地,举办了以“五水共治,你我同行,我们一直在路上”为主题的公益骑行活动,倡导“五水共治 人人有责”。

    队员们身穿红色志愿者服,骑着公共自行车,志愿绿色骑行车队在马路上成为了夏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骑行车队从金华南端到北端,沿途向过往人群发放“五水共治”青春倡议书,并对河岸的垃圾进行清理。队员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保护水环境的行动当中来,积极的以大学生特有的精神面貌营造全员参与,全民治水的良好氛围,青春助力“五水共治”。



    新闻链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