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国际男儿显神威 团结拼搏捧金杯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李宇圣 龚红燕时间:2018-05-21浏览:402设置

近日,我校第二十四届运动会男子足球比赛落下帷幕,选手们尽显水平一路拼搏,勇得桂冠。


 


选手们在赢得比赛后开心留念


 

 

比赛一开场,师范学院足球队状态良好,多次化解我院留学生代表队的猛攻,并展开有效的防守反击。但是一进入下半场,我院留学生足球队员配合默契,积极突进。开场后仅5分钟,2014级卢旺达籍学生JUSTIN从后半场发起快攻,经过多次短传配合后只身切入对方禁区一脚低射,皮球应声入网,完成了个人在金职院赛场上的最后一粒进球。该生已在此前的系列赛中射进5球,其中对阵建工学院时更是实现了人生的首个“帽子戏法”。中场开球后,同是来自2014级卢旺达籍后场队员EMMANUEL,人称小Emmy,从后场带球直奔球门,在距离球门十五米左右的距离一脚远射,足球飞出一道完美的弧线直奔球门死角,再得一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留学生足球队以3:0的成绩再夺该项赛事冠军。

此次足球赛吸引了大量留学生的热情参与,球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观众席上啦啦队员们为球场上的队员们欢呼打气,这极大地提高了留学生对学校事务的参与感以及对学院的荣誉感,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学生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速了留学生们成长为知华、友华、爱华的“金职人”的进程。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