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爱心520 把爱再传递

来源:信息学院作者:黄雪芳时间:2018-05-21浏览:533设置

520日,市区有一群身穿红马甲、头戴红帽子的志愿者,手捧鲜花向行人售卖,原来是我校信息学院的志愿者们正在开展爱心玫瑰义卖活动。




                          





                                       


志愿者们提前买了材料,自己手工做好,有玫瑰,有满天星,简简单单的材料,在她们的巧手下变成了一束束漂亮的花朵。在炎炎烈日下,志愿者们热情不减,积极招呼行人购买玫瑰,很多人在得知购买玫瑰的同时也是捐助善款后,纷纷前来购买。“一朵玫瑰表示一生一世,情人节既买了玫瑰花又可以献爱心,真是一举两得!至少在心里是加分的,比随便去花店买过来的话,多一层意义,多一个心意。”一位男生从志愿者手中接过玫瑰说道。

“我们几个人没停下来,喝水的功夫也没有,但很开心这么多人参与到玫瑰义卖活动,献出爱心,值了!”志愿者负责人表示,此次520爱心义卖活动筹集善款共计1000余元,都将捐给学校一位急需帮助的白血病女孩。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