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以篮球之名 建师生之情

来源:建工学院作者:赵旭斌时间:2018-05-21浏览:467设置

为了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5月17日,建工学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篮球友谊赛。

比赛中,师生双方展现了各自的风采,队员们个个风华正茂、朝气蓬勃,整个比赛过程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双方你追我赶,积极拼抢,不分上下。各位教师动作潇洒灵敏,帅气的跳投,连续的快攻不断,引发阵阵掌声。两队队员都奋力拼搏,精妙的传球、良好的配合以及精彩的投篮,将队员们的热情和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

参赛师生表示,比赛本身就是一场友谊,所以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相互切磋,师生间的关系更近了。精彩的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拉近了师生关系,更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可以展示自我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学生可以淋漓尽致地秀出他们的魅力、绽放他们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