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2018国赛专递七:信息学子喜获“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二等奖

来源:信息学院作者:张 娴时间:2018-05-22浏览:1341设置

520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信息学院代表队喜获比赛二等奖。




                                     





                                            



本赛项时长5小时,要求参赛选手在竞赛设备上完成岛屿能源工程的规划设计,对设计后项目中的供能装置、储能装置、智能控制装置、测量仪表、负载装置等实现设备选型、安装部署、电子控制模块开发、系统调试与检测以及能源系统的运行维护。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我校信息学院张娴、黄敏两位老师指导,陈杰、徐明豪、杨熙炎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凭借出色发挥从全国72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喜获比赛二等奖。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