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2018国赛专递八:信息学子喜获“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二等奖

来源:信息学院作者:郭天鹏时间:2018-05-22浏览:939设置

519日—22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我校信息学院代表队喜获比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的95所高职院校的代表队参加,比赛以智能交通行业应用为考核点,采用实际操作形式进行现场编程,通过“系统文档”、“程序排错”、“功能编码”及“创意设计”四种形式,考查参赛选手实际工程项目的编码、文档编写、综合分析等能力。经过4个小时激烈角逐,最终,由我校信息学院王伟斌和颜钰琳两位老师指导,赖江南、黄通能、冯鑫汇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喜获比赛二等奖。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