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学校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组教研活动

来源:就创中心 信息学院作者:郑春燕 徐露诗时间:2018-05-24浏览:745设置

为促进年轻辅导员的内职业生涯发展,522日,学校举办世界咖啡俱乐部沙龙暨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组教研活动,世界咖啡俱乐部全体成员、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组全体教师、二级学院就业干事参加。




                                        





                                                 


活动一开始举行了首批师徒结对的拜师仪式。年轻辅导员们效仿古人的拜师仪式,恭敬地为师傅斟茶,同时以茶水敬邀师傅生涯教育一路同行。师傅们欣然饮下茶水,则表示师徒结对的成功。现场的教师们热情满满,当晚便有共计17名年轻教师与8名导师成功结对。

活动还邀请了医学院副院长汪妍、艺术学院副院长傅晶晶、商务学院副院长李睿淳,为年轻的辅导员们讲述她们的成长故事。三位老师以时间为节点、以重要事件和引路人为切入点,回忆了入职金职院的心路发展历程及酸甜苦辣,既有面对挑战的坚韧,也有被批评的哭泣;不仅有坚持初心、面对不理解的艰难,更有团队协同、收获满满的喜悦。她们以自我的成长经验,给现阶段的一线辅导员们提出了中肯建议:在工作的过程中,思考要多于行动;坚持初心,坚持自己;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也要把握机会秀出自我,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据悉,世界咖啡俱乐部由校就创中心发起并主持,央央生涯发展工作室、江江职业能力训练营、珍姐创业指导工作室三大品牌工作室为技术支持,吸纳校内所有从事学生生涯发展教育和就业工作的青年教师为俱乐部成员。该俱乐部不仅是我校职涯教育工作者的成长基地,也是团队每一个成员的心灵港湾、内生涯发展的精神家园。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