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等内容宣贯和培训会圆满结束

来源:建工学院作者:冯正一 时间:2018-05-24浏览:1608设置

近日,由金华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和我校建工学院联合举办的《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等内容宣贯和培训会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全市安全监督机构、安全协会、施工、监理企业的33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学院建筑工程专业主任张卫民副教授担任授课教师。培训中, 张卫民结合基坑、脚手架、高大支模架等典型事故案例,对建设部颁布的《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以及金华市建设局印发的《金华市建筑起重机械一体化管理暂行规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析。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学员对金华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中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的了解,有效提升了学员的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