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大手牵小手 再续春蕾缘

来源:经管学院作者:徐 可时间:2018-05-24浏览:372设置

523日,蒋堂小学塔石地区“春蕾班”的22名小朋友应邀来到我校经管学院,与大哥哥大姐姐们一同举办“大手牵小手 再续春蕾缘”的活动。



                                       






                                              


活动中,学生志愿者拉着孩子们的手参观了校史馆,耐心细致的讲解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互动游戏“爱的抱抱”“抢坐凳子”,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经典诵读,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活动之余,孩子们还纷纷写下微心愿,表达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些微心愿将被学院师生一一认领,作为儿童节礼物送给他们。

据悉,2013年,经管学院与婺城区塔石中心小学结对,设立了“金职院·经管”春蕾班,结对开展各种爱心助学活动,累计捐助10余万元,上千名师生参与其中。“春蕾”行动已成为学院在爱心文化和感恩教育领域的一项品牌特色活动,影响了一届又一届学子,相关活动也被人民网、新华网等媒体广泛报道。

2017年,塔石中心小学被合并到了蒋堂小学,经管学院依然没有放弃,他们继续与该小学塔石地区孩子结对。学院负责人表示,春蕾活动对大学生来说是爱的传递,对孩子们来说是明天的希望,我们会将这份关爱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