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校第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授课

来源:校团委作者:付云翔时间:2018-05-24浏览:459设置

521日下午,校第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授课,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余党军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培训第一课;校党委委员、党校副校长邵锦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14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上,邵锦平向同学们提出了“端正动机,坚定信念,学以致用,遵守纪律”四点希望,他要求大家利用党校学习机会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余党军以“中国梦,中国路”为主题进行了授课。他详细讲解了“两个一百年”发展目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意义,阐述了什么是“中国梦”,并向大家提出了两条建议:一是广大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二是广大学员要明确责任担当,学有一技之长,不断培养提升自己的能力,为社会做出贡献。学员们在授课过程中认真聆听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本期培训为期1周,主要包括课堂教学、爱国主义影视教学、十九大专题学习、课后讨论、参加公益活动等内容。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