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建工学院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建工学院作者:李俊虎时间:2018-05-24浏览:384设置

近日,建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为新时代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进一步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提供了方法和指南,为新时代高校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南。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坚定理想信念、把握精髓,做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的学习者;坚持与时俱进、学以致用,做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的践行者;坚持立德树人、以上率下,做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的传播者。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市长尹学群在我校调研时强调的“打造国内顶尖国际有影响力的高职院校”进行了学习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希望大家在专业建设方面,打造一系列特色专业,将建工类专业建设成省内一流、顶尖的专业;在“双创”品牌建设方面,通过成立专业性公司及工作室,建立良好的社会服务项目合作口碑,构筑师生“双创”品牌;在人才培养方面,依托各专业性公司及工作室,细化专业技能学习,分层分类进行人才培养,让更多的学生毕业后留在金华、服务金华。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