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2018国赛专递十:师范学子喜获“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一等奖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陈 诗时间:2018-05-25浏览:1390设置


5月25日上午,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在我校圆满落幕,我校师范学院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喜获比赛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58支代表队116名选手参赛。赛事以团体赛的方式进行,每支队伍由2名选手组成,分A、B两组进行,A组比赛内容包括幼儿故事讲述、幼儿歌曲弹唱与歌表演、幼儿园教学活动设计以及说课,B组比赛内容包括幼儿园保教活动课件制作、幼儿园保教活动分析、幼儿教师职业素养测评及主题简笔画。大赛全面考查了选手的专业理论基础知识、教育活动设计、保教活动分析、教师基本功和创新、应变能力等幼儿教师职业素养。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师范学院余晗瑕、费琳琳两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凭借出色发挥,获得全场总成绩最高分,喜获比赛一等奖。纪红霞、吴春瑛两位指导老师获“优秀指导”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