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在我校圆满落幕

来源:宣传部作者:奚亚妮时间:2018-05-25浏览:6754设置

525日上午,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在我校圆满落幕,经过激烈比拼,由我校师范学院纪红霞、吴春瑛两位老师指导,余晗瑕、费琳琳两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凭借出色发挥,以总分第一的成绩喜获比赛一等奖。 

 

闭幕式现场



 



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兰明,赛项执委会副主任、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李忠,赛项执委会副主任、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陈雅芳,赛项裁判长张小永,赛项执委会副主任、校长钟依均及参赛队伍代表等500余人出席了闭幕仪式。仪式由赛项执委会主任、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李国祯主持。

 


颁奖现场

 


仪式上,张小永代表裁判组宣读了获奖名单;主席台领导专家为所有获奖选手及优秀指导教师代表颁奖。

 


钟依均讲话



 

钟依均致闭幕辞,代表学校向教育部、教执委、省教育厅、金华市委市政府和各兄弟院校的悉心指导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所有参赛选手所展示的良好风貌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本次大赛的举办既是对全国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一次检阅,也是各院校集中展示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成果,相互交流学习的一个平台。虽然赛事即将落幕,但攀登技能高峰永无止境,通过比赛建立的情感交流更加弥足珍贵。钟依均诚挚邀请各位领导、专家和各兄弟院校的师生们再来学校指导交流,共推学前教育事业发展。

 


刘兰明总结

 


刘兰明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大赛按照赛项规程的内容和要求,顺利完成了各项赛程,达到了预期效果,向大家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优秀技能人才的青春风采,展现了全国职业院校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刘兰明希望各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再接再厉,在赛后逐步将以“幼有所育,立德强技”为主题的大赛成果转化为看得见、摸得到的立体化教学资源,并在实践中带领各院校共同探索实施,真正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标,不断创新学前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推动学前教育事业不断向前迈进。

最后,刘兰明宣布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技能”赛项圆满闭幕!

据悉,“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作为职业院校学前教育领域国内最高级别的技能赛事,是2018年浙江省承办的5个国赛项目的其中一项,这也是继2017年后本赛项第二次在我校举行。除我校代表队获比赛一等奖外,另有大连职业技术学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5支代表队同获一等奖。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