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商务学院首届创业大赛暨挑战杯项目选拔赛圆满落幕

来源:商务学院作者:童嘉伟 祝成芳时间:2018-05-25浏览:283设置


5月23日晚,国际商务学院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在圆满落幕。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以"创享青春,智慧绘想"为主题,此次大赛共吸引了30余支团队参赛,参赛人数一百余人,经过两个半月的层层选拔,最终9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有足不出户就可以购买自己心仪产品的海淘项目《HiPeach》;有与时事政策“精准扶农”相结合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的《臻心农场》;也有让父母长辈在放松的同时,领略自然风光,获得到亲切感和归属感的《夕阳拾忆之旅》……参赛团队的创意层出不穷,每个项目都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热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HiPeach》项目获得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挖掘大学生创新创造潜能,掀起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潮”为宗旨,鼓励和影响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创业,充分认识当前的创业理念,更好的营造了学院浓厚的创业氛围。同时,为备战“挑战杯”和“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型竞赛,甄选出优质项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