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信息学子在“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中喜创佳绩

来源:信息学院作者:余红娟 陈群挺时间:2018-07-18浏览:847设置

715-18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浙江赛区选拔赛在浙江万里学院举行,我校叶慈良、李钟跃组成的“金色年华队”获得省一等奖;凌淳扬钱泽旗徐洪兵组成的“金司令队”获得省一等奖;何锋程俊杰张宇金组成的“金灶队”获得省二等奖;赵成昂何雍钱熠超组成的“金斗云队”获得省三等奖。



 


 

 比赛中,智能汽车竞赛分四轮光电组、三轮电磁组、两轮直立组、双车会车组等六个组别。我校分别参与四轮光电组、三轮电磁组、两轮直立组的竞技。智能小车竞赛的主要内容为竞速表演,考核选手对恩智浦单片机、电子电路原理、电子装配及焊接技术、传感器技术、电机驱动技术等知识及技能的综合掌握及灵活应用。

据了解,该赛项吸引了全省45所高校,本专科共266支代表队参赛,其中绝大多数是省内本科院校。值得一提的是,由51支本科队伍及9支高职高专队伍共同竞技的三轮电磁组中,我校金色年华队和金灶队最终成绩排名分别是第5和第12名。然而,这份成绩背后得益于导师制、学长带学弟的传帮带作用,以及第二课堂在学生专业教学中的成功介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