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来源:学生处 宣传部作者:李桂满 郑胜杰时间:2018-07-28浏览:3935设置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近日,校党委书记胡正明,副校长龚永坚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了武警金华支队、96717部队、94922部队、73132部队,代表全校师生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祝福、致以诚挚问候,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座谈慰问

 


胡正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各共建部队对我校大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胡正明指出,大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体现,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强协作的原则,希望双方深入持久地开展军地共建活动,将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进校园,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和集体主义精神。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巩固提升军、校融合共建水平,发挥学科专业、资源优势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加强基干民兵建设做好应急保障任务,全力做好爱军、拥军工作。

部队领导对我校专程到军营慰问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当前部队建设、发展、训练等方面情况。一方面,对学校多年来情系国防事业、关心军队建设发展、广泛开展科技、文化等品牌拥军活动、积极配合部队做好战备执勤任务致以衷心感谢。另一方面,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军队的优良传统,部队与学校在共建中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接下来,将进一步和学校加强交流合作,推进合作机制趋于常态化和纵深化,携手开创军、校共建工作新局面。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与驻金部队建立了深厚的军民鱼水情。每年学校坚持定期走访,与共建单位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并通过开展国防教育、军事训练、安全教育等活动,强化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组织纪律观念和安全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