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参展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陈 青 龚红燕时间:2018-07-31浏览:721设置

726-30日,我校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东盟教育成果展”为主题,参加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之职业教育国际论坛暨特色项目成果展,并获得了参会中外政府领导与嘉宾的高度赞赏。

  

  

  

                                    

  

副校长杨艳向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汇报海外分校建设情况并合影

                                   

在展会上,副校长杨艳向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汇报了我校海外分校建设情况,于永明对此表示高度肯定,并希望学校依托国家政策支持,全力做好学校师资培训,进一步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同时,杨艳还与泰国教育部、老挝万象职业技术学校、印尼国际交流生项目等负责人进行了项目的洽谈交流。

  

  

  

  

                                  

  

 

副校长杨艳参加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国际论坛并提问

                       

期间,杨艳代表学校参加了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国际论坛,并提出今年阿里巴巴集团与泰国政府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建设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数字码头,数字旅游等,作为电子商务贸易排名浙江第二的金华,更应融入长三角区域经济,加盟联合推动中泰经济发展,欢迎中外有识之士来金华交流合作的观点。

  

  

  

                               

  

 

合影留念  

                   

据悉,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由中国外交部、教育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共有3000余人参加,其中外宾约800人,主要来自东盟国家及特邀伙伴国瑞士、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国际论坛暨特色项目成果展是该交流周活动子项目之一,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浙江省教育厅、中国东盟中心、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中心共同主办,旨在推动中国-东盟职教人员流动、能力建设、合作办学等全方位务实合作,进一步深化人文交流、加强国际合作。成果展由省教育厅统一设计展板进行展出,共有100余家来自中国和东盟地区的政府代表、职业院校、企业机构代表参展。


invisible
invisible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