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学子在“AB杯”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中首战告捷

来源:信息学院作者:郭天鹏时间:2018-08-02浏览:1359设置


731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和上海交通大学共同承办的第六届“AB”杯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的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落下帷幕。由我校信息学院张小杭、张娴老师指导,朱泽政和蒋益超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与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80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全国特等奖的优异成绩,这也是我校首次参加“AB”大赛。



 

 







  


据悉,本届大赛以工业以太网、集成运动控制的中型控制系统为核心平台,以学生实际动手操作和自主研究、探索机器安全解决方案为竞赛形式,考核学生的自主研究、系统设计、实际操作、分析调试能力,鼓励学生观察和发现制造业生产和社会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以高效和安全运行为优化目标,展开针对性的控制系统设计与实践。

    通过竞赛,不仅激发了教师和学生刻苦钻研和勇于创新与实践的精神,学院还将继续与罗克韦尔自动化、大连锂工科技有限公司深度合作,秉承培养具有创新和实践能力的高级技能型应用人才的目标,积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