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义学院与美国Profusion公司展开校企合作

来源: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郭晴时间:2018-08-03浏览:591设置

   

     近日,美国Profusion公司董事长Sharon女士携公司高级领导一行来到金义学院考察交流。金义学院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并带领来宾参观了双翼公司和创业孵化中心。

座谈会上,金义学院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及专业的基本情况,双翼公司相关负责人为Profusion公司打入中国市场作了详细的品牌策划报告,公司表示对策划方案十分满意,并向大家展示了公司产品的视频。

    据悉,Profusion公司是专注于中高端彩妆的美国化妆品品牌,目前尚未进入中国市场,此行目的是为了寻找有力的合作伙伴,开展线上运营,打造自有品牌。接下来,金义学院将与Profusion公司就合作细则作进一步探讨。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