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广东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教师来我校研修学习

来源:医学院作者:楼甜甜 周 游时间:2018-08-06浏览:706设置

为发挥国家示范院校的辐射作用,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促进各兄弟院校的共同发展,近日,广东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48名教师来到我校进行为期一周的能力研修学习。

  

                          

  

  

  

  

  

                          

    据了解,该项目由医学院继教部负责牵头,受到医学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涵盖面广、内容丰富,围绕产教融合、立德树人、专业建设和课堂教改以及信息化教学等4个专题展开,涵盖《高职教师的修为》、《当下短学制医学教育教学中的若干误区及矫正》、《基础医学课程改革》等内容,并邀请校党委副书记胡野、浙江师范大学郑文哲教授等知名专家以及学校的骨干教师们为学员授课。课程结束后,全体学员将拿到我校颁发的“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研修班培训证书”。
    不少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增加了自身专业知识,对现代化教学和如何提升管理工作也有了新的认识,受益匪浅。
    医学院院长盛秀胜表示,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增强了两校交流,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类似培训,进一步提升学院知名度,加强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