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2018年市临床检验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医学院作者:黄斌伦 王 岚时间:2018-08-09浏览:864设置

由金华市临床检验质控中心主办、金华福瑞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2018年金华市临床检验技能竞赛于8月7日-8日在我校医学院举行,来自金华各县(市)和市直属医疗单位24名选手参加赛。

  

  

  

  

                 

比赛现场  

           

竞赛分为理论和操作两部分其中,操作部分包括检验形态学辨认能力、细菌分离与革兰染色及鉴定思路、白细胞计数和分类及临床应用三个项目。整个竞赛组织严密,流程合理各位选手在比赛中严谨认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坚守岗位、公正执裁确保了本次大赛圆满成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胡俊青、孙冬梅、王思佩三名选手获得比赛前三名,她们将代表金华市参加全省检验技能大赛。

此次比赛不仅为我市临床医学检验人员提供了展示风采、相互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行业的联系,我校专业教师锻炼自身能力提供了机会。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