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专家组来我校检查学前教育专业技能赛项承办工作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葛亚波时间:2018-08-10浏览:1996设置

89日下午,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专家组徐红、闵宇、徐耀鸿来校对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技能赛项承办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校党委副书记胡野、校党委委员成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范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情况汇报会。

  

                        

  

会议现场

  

                            

会上,胡野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等;成军简要介绍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建设情况。随后,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从办赛基础、赛项基本情况、赛项承办、赛项保障、成效体会五个方面汇报了大赛承办情况。

在听取汇报、查阅大赛资料、深入讨论交流之后,专家组对我校承办大赛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赛项的开展充分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大赛理念,整个赛事的承办也十分规范有序,各项工作开展扎实、管理到位,为大赛执委会提供了值得借鉴和推广的好经验和做法。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