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浙江新闻网:青春飞扬书香两岸台湾青年来金华“取经”电子商务

来源:浙江新闻网作者:郎擎宇 郑胜杰时间:2018-08-15浏览:399设置

青春飞扬书香两岸台湾青年来金华“取经”电子商务

  

89日,台湾青年学生赴金华电子商务实习营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金义网络经济学院开班。

本期培训班为期12天,通过课堂传授淘宝、天猫、阿里巴巴及速卖通、出口通等电商平台的网店具体操作,以及实地参观双翼公司等企业,帮助两岸青年了解学习电商运营基本知识,拓宽青年创业就业渠道。

仪式上,金华市台办主任蓝群英简要介绍了金华的发展情况。她希望可以通过在金华的学习培训增进台湾青年对金华的了解与热爱,促使金台两地有志于投身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的有为青年携手共进,为两地繁荣发展共同努力,为两岸人民的共同福祉不懈进取。

本次电子商务专题培训,既是一次专业学习和实践,也是“青春飞扬 书香两岸”浙台青年文化交流活动的创新和延伸。据了解,浙台青年文化交流活动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已经坚持开展8年。八年来,该活动不仅成为两岸青年学子交流对话、凝聚智慧、增进共识的重要平台,也成为了金职院的一项特色活动、品牌活动。截至目前,累计有来自台湾24所院校2010名师生通过这项活动来金进行文化交流活动。

  

  

  

新闻链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