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校领导走访查看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作者:奚亚妮 张璟琨时间:2018-09-15浏览:1545设置

915日,是我校2018级新生报到第一天。党委书记胡正明、校长钟依均、副校长龚永坚,党委委员朱雄才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各新生接待点走访查看报到情况。

热情洋溢的志愿者、迎风飘扬的彩旗、清晰醒目的指示牌……上午八点半,各学院、部门的迎新工作正忙碌而有序地展开,校园内也陆续出现了前来报到的新生以及陪同人员。从现场走访检查来看,报到工作秩序井然。


 

 

党委书记胡正明与与新生亲切交谈



 

胡正明在走访中充分肯定了今年迎新相关工作,经管学院首次推出的“学长带我行”、“诚信银行个人开户申请”“阳光小铺”特色活动,医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色打造的“百年医学的星空”巨幅喷绘、入学纪念礼物等,都让大家眼前一亮。他希望各学院精益求精,进一步把迎新工作做细做实,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细致周到的安排,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让新生和家长感受金职大家庭的温暖。在现场,胡正明还与刚刚到校报到的新生及家长们亲切交谈,嘱咐他们感受校园环境,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更好地适应新环境。

 


校长钟依均走访火车南站迎新接点

 

钟依均先后前往火车南站与汽车南站迎新接点,看望慰问了带队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每位志愿者送上了一声问候:辛苦了!走访中,钟依均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热情周到为新生及家长服务的奉献精神,对他们细致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大加赞赏,同时详细询问了今年车站迎新生的具体情况,并叮嘱志愿者们天气炎热,在工作中要注意防暑。慰问过程中,钟依均还与迎新接点内的几名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询问了新生家庭所在地、报考专业等情况,并希望大家入校后能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学校也会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创造一个更加舒适良好的学习环境。

 

副校长龚永坚与新生及家长交谈

 

龚永坚在走访中详细询问了解了新生报到、缴费、班主任配备、课程设置等情况,在建工学院走访时,他与一名来自湖州的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叮嘱该生多带家长在校园内走走逛逛,一同感受新的校园环境,同时希望他尽早熟悉并融入大学新生活。

据悉,今年我校共招收新生7975人,其中本科80人,四年制高职101人。新设早期教育专业,另有生物制药技术专业恢复招生。生源质量也有大幅提升,招收二段线490分及以上共1882人。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