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承训部队政委来校视察新生军训情况

来源:学生处作者:李桂满时间:2018-09-29浏览:1403设置

929日上午,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承训部队政委吴振宇到我校指导军训工作,校长钟依均陪同视察军训情况,并亲切慰问参训学生与教官。




                                                       




                                                   


绿茵场上,秋日的阳光散落一地,激昂的音乐响彻天空。新生方阵正在操场进行军训汇报演出训练——在历经十来天的训练后,他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口嘹亮号。钟依均代表学校对部队首长对此次军训任务的高度重视表示衷心感谢,称赞承训官兵管理严格,纪律严明,军容严整,展现了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对我校新生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他表示,新生军训作为大学生入学的第一堂课,对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相互的良好配合,圆满顺利完成学校的军训任务,同时希望以此次军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军民共建交流,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吴振宇听取了军训教官的汇报,了解了今年学生军训的总体部署和训练情况,充分肯定了军训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他指出,新生军训工作是加强学生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军训工作是部队的职责和任务,对提高青年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军事素质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也为培养合格兵源打下基础。他要求教官们在军训过程中要言传身教,用过硬的政治素质和军事素质,感染学生、教育学生、培养学生,要严格施教、文明施教,确保今年新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