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华日报:科普墙面 扮靓古村

来源:金华日报作者:唐宇昕 卜晓斌时间:2018-10-10浏览:365设置

近日,金东区琐园古村老街上来了一群金义网络经济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他们拿着画笔、颜料给古街墙面画了一次妆。

本次活动是金义网络经济学院受到北航金华北斗应用研究院的邀请,为琐园绘制北斗科普墙。金义网络经济学院志愿者在不破坏老街整体氛围的前提下,反复推敲精心设计,把北斗卫星的科普知识搬到墙面上。经过5天绘制,一幅幅精美的墙画让古村有了科技感,受到游客点赞。

今年以来,金义网络经济学院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当地村民提供电商、医疗、国学文化、普法咨询、养生推拿等服务。这一支支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队伍,走进街头、深入各村,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通过志愿活动开展,不仅提升了志愿者们的综合服务能力,也为区域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

 

新闻链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