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与政企合作共建金华丰收乡村振兴学院

来源:经管学院作者:贾 炎时间:2018-10-11浏览:1184设置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培育农创客和农村金融人才,助推金华市“和美乡村”建设,109日,我校联合省农信金华办事处、市农办、市农业局、团市委共建“金华丰收乡村振兴学院”,校党委书记胡正明应邀出席了在中国婺剧院举办的共建仪式。



                                                                           

                                                    



仪式现场

                                                                         

据悉,我校与金华农信将以“金华丰收乡村振兴学院”为平台,在经管学院开设农村金融定单班,定向为金华农信培养、输送专业人才。此外,还将依托金华市农办、市农业局、团市委开展农创客、农场主等乡村振兴人才培训;举办创业经验交流分享活动,提炼成功案例,形成可复制的做法;组织各类创业项目比赛,评选金华10佳农家乐、旅游村、民宿等,凝聚政校企三方力量,积极打造“乡村学院”品牌,使之成为培育现代农业创业者的摇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