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学子陆正豪入选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作者:郑晓婷 吕继艳 郑春燕时间:2018-10-11浏览:2421设置

近日,从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传来好消息,我校医学院2016届毕业生陆正豪入选“我的人生我做主”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


                                                         

                                                               

                                                          


陆正豪工作照

                                                                                 

据悉,此次共有30名毕业生入选,大部分来自浙江大学、宁波大学等本科院校,高职院校仅入选8人。经初选、专家评审,我校陆正豪同学凭借职业生涯规划的典型性、示范性和感染力,最终从众多竞选者中脱颖而出。

作为一名护理专业的毕业生,陆正豪积极弘扬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心怀医者“上善若水”的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南丁格尔精神,踏着职业生涯规划之路一步步靠近自己的梦想。在校期间,他曾参加浙江省护理技能大赛获个人一等奖、第六届高职高专组职业生涯类规划大赛一等奖,多次获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入职金华市中心医院后,陆正豪更是数次参与禽流感、厂房倒塌事故、手足口病爆发等重大抢救,专业技能突出、广受好评。同时,他还致力于健康卫生宣教等志愿者工作,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个人主持的公益健康宣教电台粉丝近三千人、64.7万收听率。

得知自己入选的喜讯后,陆正豪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更加坚守医护之路和医护初心,努力成为一名南丁格尔式的好护士。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