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师范学院举办“相遇鹿田,你我正青春”迎新晚会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李 琳时间:2018-10-12浏览:741设置

wow~学院的晚会马上开始啦,快去……”10月10日晚,学校稻花香广场上灯光璀璨,人声鼎沸,原来是师范学院正在此举办2018“相遇鹿田,你我正青春”迎新晚会。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既有富于童真、快乐的幼儿舞蹈《我们刚上一年级》,也有阳刚、帅气、威武的军体拳,还有莺歌燕语、青春无敌的同声合唱《赶摆路上》,一个个精彩节目为1100名新生带来了一场非同寻常的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晚会结束后,不少新生表示,对学长学姐们的精彩演出十分钦佩,对他们所展露出来的精湛的专业技能十分羡慕,自己也要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提升专业技能,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成为一名更好的“师范人”。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