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在省高教学会继续教育专业委会2018年年会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继教处作者:吴瑞清时间:2018-10-15浏览:739设置

日,浙江省高教学会继续教育专业委年会在浙江海洋大学召开,浙江省45所高校90余位继续教育领导参加会议。我校作为高职院校唯一代表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上,学校继教处相关负责人结合学校非学历继续教育的现状,从对非学历继续教育的再认识、怎样念好“三字经”和做好“+”文章等方面向大会作了汇报,认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应该坚守“保底线、接地气、见成效”办社会培训的思路;依托专业优势,通过“专业+集团+基地”“专业+协会+企业”“学校+企业+企业大学”“学校+政府+培训机构”和“培训+”等模式,打通学校社会培训与用人单位的最后1公里,构建管评办“三位一体”的政府购买服务新模式,促进培训成果的转化落地,以此提升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

学校办继续教育的理念和做法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肯定,认为我校的继续教育定位准、理念新、做法实,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