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作者:奚亚妮时间:2019-01-11浏览:2107设置

                                  

       111日下午,我校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全体委员参加会议,胡正明同志召集并主持会议。金华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副组长黄伟,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黄涨锋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中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胡正明当选书记,梁克东、龚永坚当选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新当选的党委书记胡正明同志发表讲话,向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表示祝贺。胡正明指出,新一届党委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肩负着建设国内顶尖、国际一流高职院校,打造高职教育“金职品牌”的历史使命。他用五个“关键词”对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责任”,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主动适应国家高等职业教育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以领导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带动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在建成重点校、争创高水平的发展道路上不断进取。二是“勤学”,要在加强学习上带好头,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思考涉及学校改革与发展的关键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大局,服务大局,不断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水平。三是“有为”,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做强优势、彰显特色、扩大影响,推动学校创新发展,真正实现从“领跑”向“高水平领跑”的迈进。四是“团结”,要进一步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多换位思考、多沟通交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在共事中增加信任、增进团结、增强合力,努力开创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工作新局面。五是“廉洁”,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以一身正气、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带领师生员工全面推进“清廉金职”建设。

       胡正明强调,此次党代会开启了学校发展新的里程碑。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与重托,倍加珍惜师生的信赖与期待,坚定信心、团结协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本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不懈奋斗,努力向上级党委、向全校师生、向全校共产党员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