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党委书记胡正明参加金华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院办作者:周睿时间:2019-01-15浏览:1753设置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113日上午,金华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胡正明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金华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吴惠强代表班子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市委巡查整改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履职担责、纠正四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的实际,分别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正明讲话

       

          

胡正明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扎实,严肃认真能够紧扣主题,问题导向意识突出,对照检查深入深刻,提出的意见中肯坦诚,整改措施具有针对性,会议取得了应有的效果。胡正明表示,2018年是金华教育学院大变革的一年,金职院全面托管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在学院平稳过渡的过程中起到了积极作用。对于金华教育学院下一步的发展,胡正明提了四点期望:

一是要深入领会中央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确保学院发展契合国家教育的大政方针,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高度一致。

二是要注重吸收2018年市委巡查的有关成果,对于市委巡查中反馈的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牢牢把好学校发展的大方向。

三是要深入一线,主动倾听教职员工的心声,了解师生诉求,做好师生动态研判工作

四是要准确定位,明确学院发展方向。坚决贯彻落实市委要求,做特做优培训,强化评估职能,逐步萎缩高职招生。同时要及早谋划学院新阶段的新发展,为下一步的发展提前做好师资储备,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潜心学院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