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暨学校工作通报会

来源:宣传部作者:奚亚妮 郑胜杰时间:2019-01-16浏览:1986设置

116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暨学校工作通报会。党委书记胡正明、校长梁克东,党委委员朱雄才、李文婷,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分管离退休工作领导,离休干部、离退休支部书记、退协会长、老年体协负责人、关工委离退休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海荣主持。




                                                                                             


座谈会现场

                                                                                                               

校长梁克东作情况通报

                                                                                

梁克东首先围绕7个“有”,即内涵建设有质量、人才引培有突破、产教融合有深度、科研工作有亮点、对外交流有影响、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有成效、校园软硬件环境有提升,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过去一年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一项项成绩不仅得益于扎实的办学基础和优秀的职教传统,更与各位老领导、老教师的奉献付出和关心支持分不开,希望大家能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对学校的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胡正明讲话

                                                                              

胡正明指出,在老同志们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参与下,2018年离退休工作取得明显进步,各项活动有声有色,典型模范事迹突出,如举办了离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开展了老干部读书会,编制了《历史留痕——金职记忆选篇》。对于今后离退休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离退休工作要抓实。根据离退休工作在人员结构、思想观念、活动方式、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新情况新问题,结合实际更好地开展工作。二是离退休活动要创新。从小处着眼、细处着手,创新和丰富活动开展的形式和内容,多听听老同志们自己的想法,让大家更有积极性与主动性。三是离退休服务要做深。通过座谈、走访等形式,让老同志们及时了解学校的发展变化,帮助解决大家的实际困难,更好地把两项待遇落到实处。最后,胡正明代表全校师生,祝愿老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会上,校领导们为厉春花等12位离退休教师颁发了“金职故事”获奖证书;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发言,对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深感骄傲和自豪,对学校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离退休工作表示感谢,并祝愿学校的明天越来越好!

据悉,2018年年初,档案馆、离退处联合推出征集“金职故事”活动,截至5月底,共征集作品50篇。经评选,共评出优秀作品奖20篇,其中离退休教师12篇。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