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执笔辞旧岁 廉风贺新春

来源:艺术学院作者:廖沙沙 胡世裕时间:2019-01-17浏览:630设置

“不忘初心,清白做人,立足本职,踏实做事。”为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拓展反腐倡廉教育的内容和形式,116日,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执笔辞旧岁,廉风贺新春”廉政主题书法交流活动,吸引了师生党员、专业教师共30余人参加。


                                                                                   




                                                                       




美术教育专业的骆风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下了一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同时向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书法课,讲解了书写布局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学生党员和社团的同学们也在老师的指导下,写下了一幅幅以教书育人工作、廉政名言警句等为主要内容的书法作品。截至活动结束,共创作书法作品20余幅。

此次活动的作品将作为艺术设计学院党员们的新春贺礼,旨在用新颖的方式让廉政文化深入人心,营造以廉为荣的良好校园风气,为党风廉政教育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精神食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