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高校创新创业大赛实训指导能力师资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创业学院作者:杨燕君 何碧峰时间:2019-01-18浏览:1696设置

118日上午,高校创新创业大赛实训指导能力师资培训暨我校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秘书长蒋楠,教育部“互联网+”创新创业专家委员会委员聂兵,副校长陈海荣,来自四川轻化工大学,河南新乡市创新创业培训学校,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的35位参训教师等参加。


                                                                        







                                                         

仪式上,陈海荣代表学校向参加此次培训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和创新创业教育特色等。他指出,要借助“互联网+”这样高层次的比赛为契机,找准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优化升级的突破口和着力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自己的专业领域紧密结合,培育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带领学生挖掘好项目,在备赛、参赛中,最终达到“润物细无声”的育人效果,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春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是为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量身定制,为期三天,内容涵盖大赛背景、历届大赛的数据分析、好项目甄别方法与技巧、项目计划书撰写、国赛省赛金奖项目分享等,通过专家讲座、专题方法学习、获奖项目研究分析等多种形式,切实提升培训学员的创新竞赛教学能力及指导水平。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