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喜迎新春佳节 共创食药安全

来源:制药学院作者:蔡钰聪时间:2019-01-22浏览:567设置

为积极响应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春安行动”, 118日—19日,制药学院“阿郎卫士”社会实践队走进项宅社区、寺前皇社区、姜家社区等地开展“喜迎新春佳节,共创食药安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为食药安全贡献一份力。




                                                                         




                                                                     




活动中,队员们分工明确,有的设立临时农残检测站,运用农残检测仪对果蔬进行“体检”,宣传食品安全;有的帮助居民清理家庭小药箱,普及药品分类小贴士;还有的则开展实地调研,并向市民分发《食药安全宣传册》和环保袋,进一步提升市民对食品药品安全的意识。

接下来,制药学院还将继续把专业特色融入学生的日常实践中,运用自身所学回馈给社会,使学生真正在社会实践中增长知识、提升才干。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