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校领导和承训部队首长视察新生军训情况

来源:学生处作者:李桂满时间:2018-09-27浏览:912设置

秋高气爽,硕果飘香!新生军训如火如荼,连日来,校党委书记胡正明、校长钟依均和承训部队首长杨建义先后到军训现场视察新生军训情况,亲切慰问2018级全体参训师生及承训部队,承训部队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校党委书记胡正明检查新生军训情况

                                                     

军训现场,新生们个个精神饱满,士气高昂,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来回摆臂练习齐步、正步走。胡正明对新生们的军训表现感到十分欣慰,对承训官兵连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军训组织严密、内容丰富、成效显著。虽然军训目前有条不紊的开展,但绷紧的弦不能松,要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平安军训”,希望全体教官要科学施训、严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和医保组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到位;指导员要行为示范、关爱学生;同学们要不畏艰难、顽强拼搏。


                                                   




校长钟依均在信息学院军训点视察

                                               

在信息学院军训点,钟依均亲切慰问教官和参训师生,他指出军训是大学生的宝贵经历,希望参训学生珍惜军训时光,学习军人的家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并强调参训学生要服从命令,磨练意志,练就过硬本领,承担时代责任,成为栋梁之才,将军训收获烙印在血液和思想中。


                                                       




承训部队首长杨建义了解新生训练情况

                                               

杨建义视察了经管、艺术和商务学院学生军训点,详细了解新生训练情况和进度安排。看到训练场上同学们士气高昂、口号嘹亮、军姿挺拔、动作齐整,杨建义感到十分欣慰。在对学校军训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的同时,他要求全体承训教官要及时了解学生身体状况,多关心学生,合理施训、科学施训,要加强学生的军事素养训练,培养他们的保家卫国的爱国情怀。

校领导班子每到一处,都对参训学生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他们通过军训既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更要培养坚强的意志品格以及团队协作竞争意识;希望同学们把军训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度过充实、美好而有意义的大学时光。此外,他们还寄语参训老师做好教育引导工作,从生活上、心理上多多关爱新生,注重工作方式,积极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