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局长周嘉爱一行来我校调研国防教育工作

来源:宣传部作者:奚亚妮 李盼龙时间:2018-05-23浏览:4968设置

523日,浙江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局长周嘉爱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国防教育工作,金华市军分区政委王振勇,校党委书记胡正明,副校长龚永坚等领导陪同调研。



                                                                                         

                                           


           周嘉爱一行走访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周嘉爱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我校国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征兵咨询处,周嘉爱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校征兵流程、报名人数等情况。在充分肯定学校征兵工作的同时,他对学生积极应征入伍表示大加赞扬。周嘉爱表示,相较于综合性大学,高职院校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与创新意识更强,在部队中更能发挥个人优势作用。他希望学校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加强对征兵工作的统筹指导,把工作落细落实、把任务压紧压实,迅速高效推进各项征兵工作,为祖国输送更多专业特色人才。

                                                        

                                        

                                                         

周嘉爱在征兵咨询处询问学校征兵情况

                                                                            

在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后,周嘉爱对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学校国防教育工作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多样,成效显著。希望学校继续通过军事理论课、学生活动等多种形式,培养青年大学生的爱国拥军情怀。

胡正明代表学校感谢军区领导对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支持与肯定,他表示,学校党委历来把国防教育工作放在学校发展的重要位置,此次调研指导也为学校抓好国防教育工作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学校会不断深化和落实各项国防教育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将其纳入学校重要议事日程和年度工作计划,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持续深化国防教育改革创新,逐步形成了以教学、军训、征兵、双拥、民兵为特色的“五体一体”国防教育体系。自2007年以来,学校先后荣获浙江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省“国防教育先进单位”、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教育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等称号,在校内营造了良好的教育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