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倾听你的声音——“吐槽”话成长

来源:经管学院作者:钱 玲 江梅芳时间:2018-05-24浏览:537设置

“教室的桌椅太破旧了”“餐厅的饭菜又咸又辣!”“文明寝室建设最好提供清洗用品”……523日,在经管学院举办的“倾听你的声音”活动上,同学们纷纷吐槽,希望学习生活条件得到更好地改善。


                                     

                                         






                                                


据悉,为关爱学生成长成才,经管学院首次举办“倾听你的声音”师生交流活动,由院长书记与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现场答疑解惑,帮助解决学生问题。活动现场,学生代表经过前期的调研和整理,总结出了专业课程设置、教学设施维护、评优助学、入党入团、寝室建设等五大类问题。院领导一一作了耐心详细地解答,并当场督促相关部门及专业负责人进行有效整改,对于学院自身不能解决的问题,则允诺向学校职能部门及时反映。

活动结束后,不少学生表示,这不仅是一次“吐槽会”,更像是一场共话成长的交流会,形式很好,今后可以多举办。学院负责人则深表感谢,她说,学院发展关系到师生每一个人,希望大家多提意见,为学院建设得更美好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