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农学学子喜获“中国小动物临床技能大赛”特等奖

来源:农学院作者:李君荣 许俊俊时间:2018-05-25浏览:853设置

524日,第二届中国小动物临床技能大赛2018骨科专赛在云南昆明圆满落幕,我校农学院费飘同学喜获比赛特等奖,并获得由主办方出资前往香港、台湾地区深造学习的机会。


                                







                                          


据了解,本次比赛通过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和西北等7个赛区的选拔,各赛区复赛一等奖晋级决赛,最终共有来自全国27所本、专科院校的40名选手同台竞技。决赛要求参赛选手在2小时内完成皮肤缝合、埋置留置针、股骨大转子撕脱性骨折修复、股骨中段斜骨折修复等4个项目。

比赛中,我校农学院费飘同学在葛冰倩和严晗光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沉着应战,最终喜获比赛特等奖;范则守同学则获三等奖。这一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动物医学专业师生过硬的技能实践水平,凸显了学院学生实训基地——金农动物医院的实践教学优势。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