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副校长杨艳出席市海研会两岸文旅文化座谈会并作发言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作者:陈晓阳时间:2018-07-31浏览:1952设置

729日上午,金华市海峡两岸文化教育研究会两岸文旅文化座谈会顺利举行。金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一心、金华市政协副主席邱建中、市台办主任蓝群英,我校副校长、海研会会长杨艳,海研会创会会长黄金降,中国景易集团执行董事、浙江华景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等近50人出席会议。




 


 



会上,杨艳首先回顾了海研会的创会历史,她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及各方贤达的支持和关怀下,海研会已经在风雨中砥砺前行二十六载。希望海研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继续推进两岸教育文化交流,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此外,杨艳还与大家分享了我校连续开展了八届的“青春飞扬 书香两岸”浙台大学生文化交流活动,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好评。

林一心充分肯定了海研会在对台青年交流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他表示,海研会机构虽小,但事业大;人数虽少,但能量大;活动虽小,但影响大。希望海研会积极发挥作用,为推进两岸教育文化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蓝群英则表示,对台工作中讲好金华故事任重道远。海研会要充分调动民间力量、充分利用当地资源做好各项对台交流工作,在日后的对台工作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此外,会上还宣布成立了“两岸文旅交流基地”和“旅游服务基地”,这意味着海研会将由原来的8大基地扩充为十大基地,对台交流渠道进一步拓宽。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