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校领导班子夜访新生公寓

来源:宣传部作者:奚亚妮 于辰辰时间:2018-09-17浏览:1906设置

9月16日晚7时,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4组走访新生公寓看望2018级新生,欢迎同学们加入到金职院大家庭,齐心协力,共创美丽金职。


   


 

 



在经管学院走访时,校党委书记胡正明告诉会计、金融专业的新生,学长、学姐为你们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和社会口碑,希望你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扎实掌握专业知识,在金职院度过难忘的三年时光。在农学院女生公寓,胡正明与园林技术新生进行亲切交谈,当得知其中一名新生是免试入学时,他连连称赞,并鼓励大家要发挥自己的特长,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在学习实践中成长成才。在商务学院女生公寓,胡正明看望商务英语新生时夸奖大家有良好的仪表仪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他要求大家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关心社会,学会融会贯通,在三年的大学生时光中磨砺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校长钟依均一行先后走访了旅游、制药、建工学院新生寝室,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于空乘专业新生,钟依均说,近年来该专业人才社会需求量很大,待遇也高,希望她们能努力学习,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外语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在制药学院,钟依均和生物制药专业新生就专业发展进行了交流,他表示,该专业招生情况良好,前景广阔,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这个学习机会,利用三年大学时光不断提升自身水平,同时还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向班主任和辅导员反映,学校一定会尽力帮忙解决。走访中,钟依均还看望了一位退伍复学的建工学院新生罗帆,他勉励该生要养成自主学习的意识,尽早融入大学生活,并叮嘱他要将部队优良作风带到学校,带领同学抓好组织性和纪律性。

 

 

                                   

 



                                           

                                                                                     


走访中,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新生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看到校领导们前来看望,新生们很快围拢过来,你一言我一语地争相回答。“习惯,习惯,学校很好、很大。”“之前都在网上了解的学校,也是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专业的。”“我们会认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决不辜负学校的期望。”……整个慰问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场面亲切温馨。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