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浙江之声:酷!金华这所学校的学生在波音737飞机里上课

来源:浙江之声作者:葛逸云 张璟琨时间:2018-09-19浏览:1568设置

“飞机即将起飞,请系好安全带,收起小桌板,打开遮光板……”

 


 

今天(9月11日),坐落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北门的波音737-300飞机里面响起了客舱乘务员的广播声,校旅游学院空乘专业的学生首次在真实环境下学习《客舱服务实务》课程。

  

 

6名学生身穿空少、空姐制服,扮演乘务员,其余同学坐在座位上扮演乘客,模拟演示了迎接乘客登机、安全演示、客舱餐食饮料服务、欢送乘客下飞机等客舱服务全过程。

 

 

记者从学校了解到,这架波音737-300飞机由上海凯洛斯公司捐赠,学校针对实践教学要求进行了为期半年的改造。目前这架飞机作为空乘专业学生的主要实训教学场地,老师把课堂搬进了机舱,学生们将在飞机舱内完成布局结构熟悉、客舱服务技能训练、舱内灯光和厨房使用、客舱应急设备使用及应急处置等课程。

 

 

专业老师说:“在真飞机里上实训课,更真实规范,学生能有具体直观的感受,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

 

新闻链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