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浙江新闻网:百米长卷颂祖国 杜世禄巨幅山水长卷展启幕

来源:浙江新闻网作者:张璟琨 张健伟 时补法 郎擎宇时间:2018-09-30浏览:414设置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国庆6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929日,金华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原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杜世禄“祖国山河颂”巨幅山水长卷展开启仪式在金职院艺术学院举行。

  

活动现场  

    

杜世禄表示,此次画展是借国庆之际,以巨幅山水长卷向全校师生展示祖国的大好河山,从而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同时,希望同学们培养健康的审美观,具备美的理想、美的情操、美的品格和美的素养。

随后,杜世禄与金华市文联主席楼冰共同开启“祖国山河颂”巨幅山水长卷。

开幕式结束后,杜世禄向学校捐赠各类艺术书籍百余册,并与学生亲切互动交流。在现场,画展吸引了大量师生及书画爱好者前来观摩、学习。“杜老师的山水长卷作品表现手法独特,十分壮观,加深了我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认识,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深感骄傲”不少学生纷纷表示被眼前的巨幅画作深深吸引。

此次画展由金华美术家协会与金职院共同举办,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突显美术教育地位,将美育教育贯穿到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和素质教育活动中去。

  

新闻链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