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阔别50载 情系母校

来源:农学院作者:朱寒 应相恩时间:2018-10-12浏览:545设置

1010日22位已是古稀之年的老校友来到阔别52年的母校,举办同学会,再续师生情缘。尽管阴雨绵绵,依然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这些是来自原金华农业学校农216班的校友们,如今已84岁高龄的班主任老师黄友星也来到学校,与他的学生们欢聚一堂。



                                                          

            




                                                                         


老校友们来到校史馆进行参观,深入了解学校、学院的发展规划历程,感慨学校的变化。在金华农业学校的展厅里,一位满头华发的校友看着照片感慨道:“照片中的这几间土房子就是我们当时的宿舍啊,我们得多拍些记忆里的地方回去!”

据悉,农216班的校友来自全省各地,于1964年入校,1966年离校,毕业后分配至全省各个县市农业一线工作。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