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2018年电子信息类国培项目在我校开班

来源:信息学院作者:刘 叶时间:2018-10-12浏览:621设置

近日,由信息学院主办的国培—电子信息类专业骨干教师专业治理及竞赛能力提升正式开班,来自宁波、嘉兴、衢州及金华本地区等10余个地市的15名中职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56天,将紧密围绕电子信息类专业的重点难点问题,采取专家引领、跟岗培训、示范观摩、研讨交流、实践反思等方式展开。旨在通过专家引领,更新学员教育教学理念,提高自身职教综合实力;通过听课、上课、评课及参与相应专业的教育教研活动,提高学员课堂教学效率,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通过参与科研课题的研究和竞赛团队的训练,提高学员的科研能力和竞赛能力;通过导师结对,帮助学员找到中职校与我校在教育教研方面的差异和问题,总结凝练经验;通过八周的跟岗学习,进一步开拓学员视野,促进个人的专业发展。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