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温暖春运 情满旅途

来源:机电学院作者:汪铭铠时间:2019-01-19浏览:888设置

新年如期款款来,异乡游子急急归。为了缓解车站的进出站候车压力,给回家的旅客提供便利的服务,118日上午,机电学院“青春护车”春运志愿服务队在金华南站开展以“温暖春运,情满旅途”为主题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上午8时,“青春护车”春运志愿服务队一行达到金华南站。为了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工作人员首先带志愿者们熟悉了金华南站的各区域的分布和取票机使用。在经过简单的工作任务分配以后,志愿者们分成四组,提供车票购买、网络取票、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旅游服务等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帮助乘车的旅客,将志愿活动的意义深入每个旅客的内心。

据悉,此次活动已连续开展三年,2019年春运即将开启,学院将按客流高峰陆续安排学生到金华南站开展志愿服务,以志愿的热情和行动来帮助乘客,为寒冷的金华南站增添丝丝暖意,向旅客展示助人为乐、甘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