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接受国家“双高计划”建设省级绩效评价实地核查

来源:双高办作者:王妍 摄影 王天时间:2024-03-28浏览:10设置

3月28日上午,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原校长黄杭娟为组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校长陈颖淑、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潘国强和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办主任徐高峰为成员的专家组来校开展国家“双高计划”建设省级绩效评价实地核查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王振洪、校长梁克东等校领导陪同考察,校长梁克东、副校长董晓晨及各双高建设任务负责人、双高专业群带头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专家组现场考察了智能化精密制造产教园、附属幼儿园及“一站式”学生社区等场所。

             

             

在座谈会上,黄杭娟充分肯定了学校双高建设取得的成果,高度评价学校在产教融合实体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引领示范方面发挥的作用。

                

          

专家组围绕教师考核激励、院校二级管理、国际化建设、文化育人等方面进行提问交流,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回答。

            

           

梁克东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表示欢迎和感谢,指出本次专家组进校核查,既是对学校双高建设成果的一次检视,也是给学校“把脉问诊”,希望大家虚心向专家组学习讨教,要求各学院、部门和各任务组全力配合专家工作、全面展示真实水平、全心落实问题整改,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落实整改好专家组提出的每一条意见、每一个建议。

           

         

             

3月25日,在杭州召开了国家“双高计划”建设省级绩效评价集中汇报会,梁克东及两个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分别作双高建设总结汇报,重点介绍学校及专业群建设任务与绩效完成情况、标志性成果产出情况及改革经验成效等,并就专家提问进行了答辩。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开展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2019—2023年)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财政部门将于4月8日前完成省级评价工作,5月15日前教育部、财政部将组建专家对建设单位项目审计报告和省级评价情况进行复核,最终形成评价结论建议。

(责任编辑:刘鲁平 卜晓斌 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