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职院后勤中心“春泥”党建品牌获评浙江省高校后勤首届党建品牌建设优秀案例

来源:后勤中心作者:金珍羽时间:2024-04-16浏览:25设置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思想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浙江省高校后勤首届党建品牌建设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揭晓,在26个优秀案例的创建单位中仅5所高职院校榜上有名,金职院后勤中心党委创建的“春泥”党建品牌案例《党建引领 ‘春泥’赋能——114体系打造后勤党建文化新格局》成功入选。

一直以来,学校后勤中心党委一贯坚持党建业务工作同部署,坚持党建引领,以全体党员为基础,积极承担服务育人、劳动育人、实践育人的责任,通过大力实施“春泥”工程,建立“春泥”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开展“春泥”安全保障、“春泥”传统文化、“春泥”暖心服务、“春泥”工程项目等系列培训和活动30余次。

获得此项荣誉,不仅是对学校后勤中心党委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未来发展的鞭策和期许。后勤中心将继续秉承“后而先行,勤务民生”的服务理念,踏实本职,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周飞腾)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